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尚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鲜活美肌素颜面膜, 膜颜紧致焕颜套组, 生物纤维EGF面膜, 生物纤维M...., 氨基酸洗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晒后冰肌修复慕斯 一款纯植物晒后修复慕丝
晒后冰肌修复慕斯 一款纯植物晒后修复慕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7晒后冰肌修复慕斯 一款纯植物晒后修复慕丝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00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晒后冰肌修复慕斯 一款纯植物晒后修复慕丝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防晒部位: 面部/全身皆可
产品类别: 防晒霜 适用人群: 通用
适用肤质: 混合性肤质 功效: 防晒
净含量(g/ml): 100.0 规格: 10ml
产量: 1560

“晒后冰肌修复慕斯 一款纯植物晒后修复慕丝”详细介绍

晒后冰肌修复慕斯

产品成分】安东芦荟叶汁、积雪草提取物、虎杖提取物、黄芩提取物、水、卡波姆、甘油、月桂基葡萄苷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丙二醇、三乙醇胺、乙基全氟丁基醚、双(羟甲基)咪唑烷基脲、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。

成分解析虎杖:虎杖提取物有解热镇痛作用面有收敛、防止感染和消炎作用。抗菌、抗病毒作用。    积雪草:清热解毒、利湿消肿的功效,并帮助受损的肌肤组织修复,促进皮肤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形成,使纤维蛋白再生,帮助减淡皮肤的张力纹,使肌肤紧致光滑。

产品规格】120ml

产品功效】    迅速补水,修护肌肤因日晒干燥引起的不适。中草精华能有效滋养并修护肌肤因日晒干燥带来的不适。

【使用方法】
用于户外或海边晒后肌肤感到干燥不适时,把慕斯挤在掌心发泡后立即涂抹于需要部位的肌肤表面(或先用重组人EGF多肽原液打底后,再将慕斯挤在掌心,发泡后立即涂抹于需要部位的肌肤表面)。按摩片刻待完全吸收,必要时可反复使用。 用在晒后,水剂产品之后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